非刘海全面屏设计 魅族16s极简美学图赏

2024-02-06 阅读4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6日】魅族4月23日在珠海举办发布会,推出魅族新旗舰——魅族16s,售价3198元起。回到这次发布会的重点,新旗舰魅族16s。从命名来看大家就能想到这是去年魅族16th的升级款。原本以为16s只是在之前16th的基础上换了更好的处理器,加了NFC模块;但实际上手才明白,这部手机粗看没大变化,仔细研究却充满了改变与升级。

说到这两年旗舰手机的屏幕,各家可以说是想尽办法制造“不一样”的全面屏,以挖孔、升降式摄像头或是水滴刘海为主。而魅族16s在外观上依然坚持了非刘海的全面屏,魅族认为无刘海全面屏方案是当下最优雅的屏显体验。这种对称式的设计对于“处女座”用户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设计。另外,屏幕进一步扩大至6.2英寸AMOLED屏幕。

魅族16s拥有三种配色:碳纤黑、珍珠白、幻影蓝。

一直以来,拍照都是深深烙印在魅族产品上的优秀基因,魅族 16s 同样不例外。魅族16s采用索尼IMX586模组,感光元件尺寸1/2英寸;最大像素数为4800万,单位像素面积0.8μm。副摄像头为索尼IMX350,整体支持OIS四轴光学防抖。

针对夜拍,魅族16s在双超级夜景模式进行改进,手持超级夜景不需要三脚架辅助手持就可以拍夜景,而脚架超级夜景,利用三脚架固定机位,通过算法智能合成长曝光照片。

前置拍照,魅族采用2000万像素当下最小的CMOS图像传感器3T2,魅族强调和虹软算法下美颜自拍更接近自然。

当然作为准旗舰产品魅族16s自然采用骁龙855移动平台,在存储方面有6+128GB、8+128GB、8+256GB三档可选。电池增加至3600毫安时支持24瓦 mCharge快充。价格方面,6+128GB售价31989元,8+128GB售价3498元,8+256GB版本售价3998元。

尽管魅族16s在各方面水准都比较均衡,但也是它问题所在。如果没有和上代16th对比,你很难发现16s究竟在哪有提升,提升有多明显。 像苹果有资本可以说“低调升级”,但对现在的魅族而言,一年时间的打磨集中在了隐性提升,而外观与上代比没有明显特色,过于“低调”的16s不太容易能让用户买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