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概念机曝光 明年5月见

2024-01-05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转眼今年已经快到年末但手机市场的竞争并没有消停的迹象一款款新品层出不穷,各种宣传手段花样不间断更是借着双十一狂欢节的由头大肆促销,显而易见的是各大厂商都忙着在最后的关头冲销量为着一年一度的销量排行榜而铆足了力气,而作为小厂商的魅族由于缺货的现状自知比不过那些大厂商。于是早早地忙活起了据说是明年即将发布的新机,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魅族16s吧。

最近网上爆出了魅族16s的概念机照片先从外观来看看16S沿袭了魅族16的设计,正面采用全面屏技术上下边框极窄因此占屏比很高,依然会采用玻璃材质打造的机身屏幕上会采用定制的双曲面屏,背部设计方面双摄像头是竖向排列的实际上手机的尺寸弧度方面与之前的手机区别并不大,叶紫小编觉得魅族应该在手机的外观方面做适当的调整不然很难避免用户产生审美疲劳的感觉。

内部核心配置方面处理器会搭载高通骁龙8150,内存组合也迎合了当下的主流配置6GB+64GB、6GB+128GB和8GB+256GB,对于喜欢记录生活以便以后回忆的女性用户来说算是一大福音了。相机方面魅族16S将搭载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单枚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它功能方面16s支持屏幕下指纹识别和全功能NFC技术。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新机将于明年5月份发布,但是小编还有一个担心是一向面临缺货的魅族不知道这次准备的如何,这一切的谜团都要等到它正式亮相那天才能被揭晓,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