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和“翻译”如此出色,糖果C21了解一下!

2024-03-04 阅读741 评论0 喜欢0

一听SUGAR糖果手机就感觉甜甜的,听说该品牌的手机一向将“续航”和“翻译”作为其主打的两大特色,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从其最新发布的糖果C21带领大家一探究竟吧~

首先当然要着重说一下它的“续航”表现,相比当下手机市场下三千多、四千多的手机电池容量,糖果C21的6100 mAh电池容量简直可以说是厉害死了呢~

无论你是长时间观看视频;还是玩起吃鸡、王者等大型游戏;又或是运行那些耗电量较高的APP,完全不用担心手机很快就会没电的问题,不仅电池容量如此之大,而且手机的能耗比也是很低的,哪怕是进行同样的操作,其消耗的电量相比之下也是很小的。

正因为它电池容量高又耗电少,糖果C21就具备了另外一大亮点——支持反向充电,头一次不担心电不够用,相反觉得自己电用不完就可以帮助周围快没电的小伙伴充电呢~这波儿操作可以说是很强劲了,助人为乐岂不美哉?!

最后来说一说它的“翻译”功能,正是因为它搭载了人工智能翻译和在线真人翻译的强大翻译系统,所以世界各国好多种语言的实时翻译,成为你出国留学和办公的一把好手,而且还支持拍照翻译这一人性化设计。

这款糖果C21的“续航”和“翻译”两大方面的出色表现着实让人非常惊喜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