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边形战士”魅族X8简直优秀!你值得拥有!

2024-02-10 阅读600 评论0 喜欢0

近期魅族官微发布的一条“六边形战士”的微博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其实“六边形战士”是其对旗下新品魅族X8的描绘。何为“六边形战士”?其实就是指在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是均衡而且完美的选择。魅族X8凭借其高颜值、超强性能、给力的系统价格等特色获得了这一称号。今天就跟随叶紫小编赵悦了解一下这部新机吧!

首先说一说关于外观方面,魅族X8是魅族旗下首款采用异形屏的手机,而且据说魅族花费了200万美金独家定制了这块6.2英寸18.5:9的最浅刘海屏,其分辨率高达2220*1080,其左右边框仅仅只有1.7毫米,再加上其采用亮瓷堆栈工艺的背部,使得整体机身更显亮眼,并且3.5毫米的耳机接口得到了保留,另外还采用了旗舰级的COF封装工艺。

配置上的魅族X8选择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拥有高达3210mAh的电池容量以及6GB的运存加持。另外该机还是行业内首批支持王者荣耀Vulkan模式的手机之一,也就是说画质差、掉帧、团战卡顿这三大手游糟点在该机上是绝对不会出现的。

魅族X8搭载的是最新的Flyme 7.1系统,将Flyme一贯的简约、美观的设计语言延续了下来。Flyme 7.1的细节做的非常完美,例如系统界面图标配色更具多样化,对各种用户的各种需求都可以满足。另外系统自带的全局夜间模式可以在黑夜时自动切换黑色主题,有效地保护了大家的眼睛。而且其还引入了一直深受用户好评的Mback手势操作。

拍照方面魅族X8表现的也十分优异,其拥有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和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还采用的是IMX362传感器。当然除了拥有硬件方面的F/1.9超大光圈、1.4μm超大感光面积、6P定制镜头之外,算法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该机的最新虹软算法和AI智能美颜相配合,同类美颜手机会出现的假面现象通通都不会存在,包括最难掌控的夜间环境下也是如此,不同用户不同的拍摄需求也就由此得到了保证。

综上无论是在颜值、性能、拍照还是续航方面魅族X8都非常值得去了解,而且只需要1498元就可以拥有这款“六边形战士”机型了。所以想要置换新机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这款“次旗舰”机型却不输旗舰机的魅族X8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