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X8——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刘海屏手机

2024-01-11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2018年“刘海屏”手机真可谓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而一直给人流畅简洁的体验感的魅族在2018年当然也推出了旗下的首款刘海屏手机——魅族X8,魅族X8和其他“刘海屏”手机不一样的是,其拥有更加吸引人眼球的"扁刘海"。下面就由叶紫小编赵悦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一下这款魅族X吧!

首先当然要说一说核心配置方面了,魅族X8搭载的是性能仅次于骁龙845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并且搭配了Adreno 616 图形处理器,而且还有为其带来了更高速的LPDDR4X内存,运行系统设计也延续了Flyme一贯既简约又美观的风格,选用了基于Android8.1深度定制的Flyme系统。

接下来说一说手机的外观方面,据悉魅族花费200万美金独家定制了这块6.2寸401PPI的屏幕,该屏幕高达450cd/m的亮度使其在强烈的阳光下也清晰可见。另外这款魅族X8还采用了与iphone XR相同的COF超窄边框工艺,这样一来其下巴就缩窄至仅4.8mm,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为震撼的视觉体验。

 

而关于很多人都很关心的拍照方面它同样优秀,首先其前置搭载的是和魅族16一样的定制2000w摄像头,而其后置主相机则采用索尼IMX362的1200W+500W双摄组合,而且其主摄像头拥有/1.9 超大光圈、1.4μm 超大感光面积以及6P 定制镜头。可以说这款魅族X8让你随心所欲地拍,而且轻松一拍即是大片感。

从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这款仅1598元的魅族X8真是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而这样的性价比也很难让人不对这款手机心动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