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焦糖的玛奇朵,是你心里甜蜜的印记。

2023-11-30 阅读520 评论0 喜欢0

玛奇朵起源于意大利,在意大利的语言中是Macchiato,意思是“烙印”,而加了糖的玛奇朵就是“甜蜜的印记”,这个名字可真美啊!

就在这几年,复古文化兴起,像素文化也是如此。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承载了一代人的童年记忆,又因创新而带来发展的产品——DIVOOM地纹 玛奇朵迷你蓝牙音箱。

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否了解DIVOOM家族,它一直以来的主要定位就是发展像素文化,这个家族的产品向来都是非常棒的,所以现在国外也有一大批DIVOOM的粉丝。这款DIVOOM地纹 玛奇朵迷你蓝牙音箱从外观上来说完全脱离了它一直秉承的像素屏幕,打造了全新复古与现代元素并存的全金属蓝牙音箱。对于像小编这种比较念旧的人来说,这款音箱就像是童年玩的俄罗斯方块、贪吃蛇这样的小游戏一般亲切。

DIVOOM地纹 玛奇朵迷你蓝牙音箱改变的不只是外观,还有它的包装,这一次它采用的是乳白色的PVC材质手提箱包装,相对以往而言,比以前更加的美观,更具有装饰效果。

一种颜色代表了一种性格,DIVOOM地纹 玛奇朵迷你蓝牙音箱有四种配色,分别是:雾霾蓝、抹茶绿、魅力粉和子夜黑。如果说小编的个人喜好的话,我比较喜欢雾霾蓝搭配大象灰的皮质手提袋,我觉得这两种颜色搭在一起会令人非常的舒服。

我喜欢花海,所以我会在阳台上种各种各样的花;我也喜欢小清新,所以我也会收藏音箱。DIVOOM地纹 玛奇朵迷你蓝牙音箱是我收藏的第五个音箱啦,也算是对得起自己的精神寄托了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