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台没有LCD屏幕的数码相机,这是一台没有可乐标的徕卡相机。

2024-03-19 阅读886 评论0 喜欢0

徕卡M10-D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如同题目所说的那样,它是一款没有LCD屏幕的数码相机,又是一款没有可乐标的徕卡相机。

它就是如此的特立独行。但是为了让用户体验到更加纯粹的拍摄,它不惜倒行逆施,为用户带来胶片时代才有的刺激感,这样难免被人们说成是“怀旧”,可这么多年过去了,又有多少打着“怀旧”的名义生产出来的产品最后却只能灰溜溜的销声匿迹,可是M10-D不一样,叶紫小编小熊今天就来给大家进行一个详细的介绍。

徕卡给M10-D的定义为“数码芯,胶片魂。”对于现在的相机来说,功利心实在太强,动不动就把高画质、高性能作为自己的宣传手段,在设计上也是更加注重外观的颜值以及用户的手感,但是对于相机本身该有的状态,却变成了人们最容易忽视的问题。

作为一款在新旧交替下诞生出来的产品,M10-D有着胶片机操作逻辑的外观设计,又有着现代徕卡目前最为强劲的技术,这个技术有多强呢?大概就是2400万像素全画幅CMOS以及Maestro II处理器,除此之外还可以结合徕卡光学制造出的镜头,让徕卡有着最强的画质。

它既还原了相机本身该有的状态,又有着现代的高科技,还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愉快的使用体验,整体而言是非常的不错。但是这款M10-D可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轻松驾驭的了,因为没有LCD屏幕,所以对于那些习惯了依赖LCD或者EVF电子取景器的用户来说,确实是一件要费脑子的事情;你需要用胶片相机时代的那些经验来进行操作,才能够对M10-D操作起来游刃有余。

徕卡是怀旧的徕卡,可是却不一味地怀旧,是新旧交替的、推陈出新的、结合新世纪与老经典之间的优势来进行结合的怀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