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再次曝光!将推出5G版本,三星十周年力作,你准备好了吗?

2024-01-04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众所周知,三星的手机市场地位一直是遥遥领先的,即使经历了手机爆炸等各种负面事件,它却始终屹立在手机市场的前端,虽然中国市场客户的流失让它的热度有所下降,但是它依然在更新在强大。临近年底,各大手机厂商的产品也出的差不多了,而明年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10的热度却在今年末居高不下,明年会有许多新机出现,而首当其冲的就是三星10,据悉,三星GalaxyS10将会有十周年纪念版,代号为“Beyond X”。

近期,网上也爆出了一些关于三星GalaxyS10外型的消息,据悉,三星将采用全新的Infinity O 全面屏幕,也就是无孔屏,前置摄像头将直接放置在屏幕上,这样的设计使其屏占比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其比列将达到93.4%,S10相比S9边框有所收紧,视觉美感也更强烈。Galaxy S10的背面采用3D曲面玻璃,光下的色彩琉璃感更强,也更符合当下年轻群体的审美。

在配置上,三星将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150芯片,8150芯片采用7nm工艺打造,频率或突破3GHz,而且还会提供Exynos版本,在操作上更加上手,性能更强。Galaxy S10将拥有三种款式,分别为5.8寸的直屏版和5.8寸的曲面屏版以及6.44英寸曲屏版。直屏以64GB为存储起步,非屏幕指纹,曲面屏版,则支持屏幕指纹。

S10在后置摄像头将升级为3镜头,排列方式为横向排列,而LED补光灯将位于摄像头下方,在运行界面上选择了更加精简的One UI界面,此款界面基于Android 9 Pie的设计,运行上更加简易流畅。并且有黑色、白色、蓝色、绿色等配色方案,还加入了当下最流行的渐变色设计。据悉,三星还将推出5G版本,此版本将可能成为此系列中最贵的一款。作为明年的大佬手机,在消息还没清晰之前,热度就已经居高不下了,这款颜值和实力并存的三星 Galaxy S10,你准备好入手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