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情怀风,感受富士带给你的与众不同

2023-09-27 阅读605 评论0 喜欢0

富士的相机好像总是自带一种复古感,不管是他们的拍立得还是微单,都有着不同于其他相机的独特闪光点。今天叶紫小编Kiki给大家安利的就是富士的一款微单相机,富士X-T20。

 

富士X-T20在照片技术上进一步的改进,传感器和处理器双升级,由原来的1630万像素变为2430万像素,APS-C传感器(无低通滤镜)增加了像素的同时也能控制噪点,能够将标准感光度提升至ISO1800这一水平。

 

富士X-T20拥有自动对焦性能,焦点数量与先前型号的49个扩展到91个(最多325个),这样的话自动对焦速度更快。富士X-T20配有可承受100000次操作的耐用叶片式快门及支持静音操作的电子快门。在使用相机时,相机提供1/32000秒的最高快门速度,这样即使在强光环境或是光门全开的环境下也能正确曝光。

富士X-T20比起单反相机拥有小巧机身,并且持握感更佳舒适。AUTO自动模式让用户在58种智能场景中自动选择优化拍摄,就算是新手也能在按下快门后获得好照片,并且富士X-T20使用取景器,回归相机的初衷。

 

富士X-T20增加了ACROS黑白模式,呈现精细的纹理,还可以省去加滤镜的复杂,直接拍摄清晰又有复古感的照片。富士X-T20还支持4K视频,多重曝光轻松搞定,时时刻刻可以连接WIFI无线传播。富士X-T20还是可以用充电宝充电的哦,不用担心电池没电了。

富士在颜值上令文艺青年倾心,在文艺复古的外壳和兼顾价格和功能的基础上有了几分情怀的味道。这款微单你喜欢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