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摄影又没钱买好相机,不如看看这款佳能M50微单!

2024-04-03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日】摄影这项小技能不仅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兴趣爱好,也开始成为我们求职道路上的加分项,拥有一台相机去进行一些摄像摄影也是我们生活里的调味剂鸭,但是要知道玩摄像可不是所有人都玩得起的呦~

那么有什么办法能够让手头不是很“宽裕”的朋友们也能很好地保持着自己喜爱摄影摄像这一兴趣爱好呢?那无疑就是选购一部性价比特别高的相机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主角就是这样的一款微单相机。

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看看这款佳能M50微单相机咯~

首先佳能的这款微单还是延续了佳能品牌一贯的设计风格,这个独特的feeling一看就是佳能品牌旗下的相机了,这款微单还配备了黑白两个主要配色,黑色会因为耐脏而且深邃的特质会受到更多人的青睐,而白色的话可能女性朋友们会入手的比较多一些。

佳能作为相机行业内的“佼佼者”,可见它的性能和水准还是很有保障滴。这款佳能微单的价格可能比市面上同水准的价格要略低一些,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它依旧将它出色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这款佳能EOS M50微单相机的像素级别达到了2400万,绝对可以保证成像画质的清晰了,为了更好更快地捕捉到被摄物体的更多细节,这款微单搭载的是APS-C画幅传感器,对焦能力更是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当然这款微单还是可以用来录制视频的啦,而且视频可以拍出4K的“大片即视感”喔~

这款微单身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它采用佳能旗下最新的DIGIC 8影像处理器,这一影像处理器的搭载更是保证了它画质和拍摄水准在一个较高的维度上,无论是它的对焦功能还是4K级别的视频拍摄功能都是佳能品牌首次在微单相机上的首次在微单相机上的应用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微单相机可能更适合一些在摄影上面刚刚入门的用户使用,毕竟本身的操作会更加简单灵活,比如一块翻转触摸屏幕让用户取景和拍照都变得更加简单,而且机身本身也是小巧便携,很是适合人们外出使用,而且用其拍摄的照片质量也是相当的出色惹!

就是这样的一款拍照性能相当优秀的微单相机真的让人心动不已喔~~~4249元轻轻松松抱回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