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New Surface Pro i5: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2023-12-07 阅读509 评论0 喜欢0

来一场说走就走到旅行,可能是许多人的梦想。不过既然是那么浪漫的事情,当然要用心将它记录下来,美好的时光是值得去回顾的。你以为小编会说用单反来记录?Nonono,今天小编可是发现了一款轻薄便携的微软New Surface Pro i5笔记本,直接刷新你对笔记本的看法,快来了解一下吧!

旅途的魅力在于它的未知性,而Surface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你会在慢慢的摸索中越来越喜欢这款笔记本。这款笔记本仅有770g,配备上12.3英寸可触控显示屏,拿起这款超轻的笔记本来场旅行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笔记本整体小巧精致的设计也非常适合日常的办公,小编觉得这款笔记本简直就是为我们的快生活量身定制的。

这款笔记本在性能上也是有了很大的提升,酷睿第七代处理器相比第六代性能直接提升了50%,强悍的显卡也能够支持我们畅玩各种网游,幸福感简直直线上升呢。色彩绚丽、分辨率超高的显示屏还原每个细腻的细节,震撼的视觉盛宴从这里开始。长达13.5小时的长效续航加上全新无风扇的冷却系统,无论是游戏还是观影都让你轻松享受到完美的体验。

而当我们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有了Surface即便是在地铁上也能够稳定办公,瞬间变成你的最佳拍档。手持一台Surface,走到哪就记录到哪里,也是一件人生乐事。总之无论你是学生、设计师还是商务人士,你都能够在这款笔记本上收获你想要的一切。

说走就走,敢作敢当,New Surface Pro i5总能满足你的诸多需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