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多方共创无烟新环境 老板电器宣布发布中央吸油烟机!

2023-12-05 阅读51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0日消息】据3月30日的消息报道称,就在前不久老板电器宣布发布了中央吸油烟机,致力于共创无烟新环境的目的使得该产品以最大的声量向全社会发布居民油烟污染问题的解决方案,也希望能够与多方共筑美好厨房梦。

老板电器是全球吸油烟机销量连续三年排名第一的企业,作为一个中国最早开始生产吸油烟机的产品,老板电器的新发明名为中央吸油烟机在一定程度上算是颠覆了传统的油烟机形态。

根据近两年的应用推广表明了这款产品非常有效的解决了油烟排放不畅与油烟污染的问题,老板电器相信中央吸油烟机的诞生就会向中央空调以及中央供暖系统一样,将会成为家电历史乃至大气污染治理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中央吸油烟机是一个系统性的产品要求在整栋楼的公共烟道顶端安装其主机,利用负压吸力将整栋楼的油烟都吸出烟道,而十分便捷的是住户家中的终端机就不用再安装电机了,所有油烟经过总机的净化之后才会排向楼外而大大降低了对空气的污染程度。

从七年之前老板电器尝试加装动力风帽,到现在成功研发出了成熟的产品,总共用了七年的宝贵时间,其也逐渐认识到“无烟”这件事既需要产品与技术而更多地也需要民众的共同努力,相信在推出这款中央吸油烟机之后更多的人会有重视意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