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穿越,你们会带哪件电器回有电的古代?

2024-01-09 阅读70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在我们快餐式时代,科技的突飞猛进,家电那是多种多样的,比如:电脑、空调、冰箱、洗衣机、电饭煲、烤箱、热水器、切菜机等等。只有想得到,没有生产不出来的。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来看看我们生活中所用到的家电中,然后你们觉得哪一件家电带回古代既可以赚钱又觉得很适合自己。想想我们若穿越回去,只要脑子够灵活,绝对会成为个小富豪。

首先,小编想说的是空调。在这炎热的夏天,温度可高达40度左右,就如烤猪肉那样的感觉啊!其实不管是我们现今还是以前,夏天,温度就是这么“热情”、“火辣”。想想在这么热的天气里,不管你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会很期望在自己坐在冰凉的房间里,而不是在外面走动,全身都是汗味。如果在回去,你会带走它吗?对于空调,你们觉得怎样可以赚到钱?

这个是懒人最喜欢的电器,就是洗衣机。以前的衣服有大又长,穿的又多,手洗那不是对我们来说很要了命嘛!有洗衣机就可以随手一扔,看着那些人在用手洗,自己可以悠悠哉哉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想想就幸福。

对于洗衣机的用处,小编觉得还是很不错哦,不管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冰冷的冬天,有洗衣机在,不用顾虑手会怎么样。如果可以,还可以用来赚钱,就如干洗一样的道理。还是还不错的道路。

在来就是冰箱,冰箱在夏天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冰箱不仅可以使食物保鲜久,还可以卖的东西,可以选择很多东西拿来来卖,食物用不了可以保险再用,节省资源。 可以制造冰饮,还可以制冰块拿来卖,夏天谁都拒绝不了冷饮,喝口冷饮都感觉升天了。

冰箱在古代真的是一件宝物啊,对于古代的人来说这是一件神奇的东西,就好像神圣的物品一样,路径多多,拿来赚钱,财源滚滚。想想都是钱。小富豪的梦也不会离得很远了。

还有同学可能会带电脑过去,里面下载了好多电视,放电视给他们看,下载流行歌曲,播放给他们听。电脑又有多功能,还可以下载游戏,虽然没有网,但可以下载一些不联网游戏,如:生死九毫米、地牢勇士2、不朽神迹、小鸟爆破、战斗之心等等。就这些及可以让我们消闲又可以让古人开开眼界。这也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的这些家电都拥有自己的特色,都适合各种爱好者的需要,洗衣机可以洗衣服、空调可以解热、冰箱既可以制造冷饮又可以冷藏东西、电脑可以解闷。

小编想说带那一件都很有用处,在古代哪个的作用都可以发挥不一样的风采。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