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iphone将代替传统iphone 装备LCD屏 你看好吗

2024-03-14 阅读51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日消息】有关苹果新一代iPhone X的传闻从未少过,不少消息都成新版“廉价iPhone X”将要在今年接替iphone 8 ,有关方面爆料称 Japan Display目前正为生产新款iPhone的LCD屏做生产准备筹集资金,预计的数量大约在5000万部上下浮动。并且苹果公司对于“Full Active LCD技术”十分感兴趣,所以苹果公司看好日本的LCD屏。

根据业内人士透露廉价版本的iPhone X价位大约将会定在799美元也就是人民币5007元左右。这样一来就会取代iPhone 8系列,传统且经典的iPhone系列将一下步入全面屏设计的行列。799美元也是iPhone 8 Plus正式发布时定的起步线定价,这样就可以推测出新版本的iphone的国行价格大约会定为6688元。

这样细细一想:此款采用了6.1英寸LCD屏幕的所谓“廉价版”iPhone X并没有十分地廉价与亲民。但是在苹果采用LCD屏幕这一举动可以看出苹果公司貌似是出于要减少对三星OLED面板需求的一些依赖,而改用LCD屏幕这一办法可以很好地降低一些新版本iPhone的生产成本。

iPhone X/X Plus将采用5.8英寸与6.5英寸的LED屏幕,前者由于销量情况不容乐观听闻苹果将会把它的价格从999美元降低到899美元也就是约合人民币约5631元,这种销售手段一定是为了以低价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

而iPhone X Plus的售价就会略高一些达到999美元也就是约合人民币6258元左右。三款iPhone X的售价以自己的定位都已经明确,不知你愿意尝试它们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