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亲手机 F22 Pro 官宣,3.5 英寸传统按键与智能化兼备

2024-01-11 阅读4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022 年 7 月 13 日消息,早在今年 6 月,号称攻克传统按键机的硬件壁垒,同时兼具智能化人文核心的,多亲手机 F22 Pro 即将官宣发布

多亲 F22 Pro 将采用 3.5 英寸 640×960 60Hz LCD 屏,配备九宫格实体按键,前后均单摄,搭载联发科 G85 处理器,提供 4GB+64GB / 128GB 存储,内置 2150mAh 电池,支持 10W 充电。

叶紫网了解到,目前这款机型现已通过工信部认证,型号与名称相同,都是 F22Pro。

从工信部公示信息来看,这款机型提供了铁灰色、瓷白色两种配色,机身尺寸为 147×58×9 mm,重 116 克,前置 2MP 镜头,后置 8MP 镜头。

叶紫网获悉,早前曾报道过,该手机支持全功能微信,包括视频通话、乘车码、健康码、付款码等都可以使用。此外,多亲手机 F22 Pro 运行安卓 12 系统,可以下载软件使用,该机支持触屏,也解决了按键交互不方便的问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