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四大实用功能:颠覆传统,给你更快更舒适的体验

2024-03-15 阅读1281 评论0 喜欢0

说起vivo X21,想必大家立马就会想到其独有的屏下指纹解锁黑科技和超过90%的超高屏占比了吧,正是这种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具有创新性意义的技术体验,让vivo X21的形象显得更具辨识度也更具视觉冲击力。但是大家的这些认识也都局限在整机的颜值外观层面,过于惊艳的外观总是让人们忽视了掩藏于其下的实用性,今天我就和大家一同分享一下vivo X21的四大实用小功能,简直不能再好用!

5G光速一键换机——所有数据分分钟完成克隆

可能大家在换新手机时都有过这样的烦恼,旧手机里的大量数据需要迁移,身边却没有电脑、数据线等各种工具;各种APP需要重新下载安装却没有流量也没wifi;更麻烦的是众多APP的账号数据需要重新登陆和同步,不但耽误时间,对网络要求也很高;更扎心的是各种常用设置也得一步一步重新来过,总之用了新手机看哪哪不爽,简直是逼死强迫症的节奏。

不过vivo早就为用户解决了这个麻烦,vivo X21内置的5G镜像互传功能,通过免流量5G高速网络将用户的旧手机和X21连接,各类数据包括视频、照片、文件、账号信息、通话记录等等几乎包含了旧手机的所有信息,只需点击一键换机,只需稍等片刻,分分钟“那台熟悉的手机”就又回来了,简直贴心又实用!

人性化导航手势——给你更完美的交互体验

可能有的朋友在换了vivo X21之后,会觉得有些用不惯,因为其超高的屏占比和独特的设计风格,正面不再保留任何按键,这就让很多用户觉得无从下手,很不适应。其实不然,只要大家在设置里打开系统导航——导航手势这一功能,使用不便的问题立马都会迎刃而解。

完美的交互体验根本不需要按键,你只需将手指从手机界面底部上滑,从左到右3个区域上滑分别会调出控制中心、返回待机和返回上一界面的不同功能,除此之外,只需在界面底部中央区域上滑并停留就可以调出后台应用列表,随心切换。有了这种全新的导航手势,用户在日常使用时再也不用担心误触或者按键失灵的困扰,同时这种导航手势也大大提高了实用效率,更显人性化。

智能照片清理——茫茫图海中一眼看到你

现在的智能手机存储空间是越来越大了,大到了人们丝毫不用担心照片会占内存的问题,所以大家在日常拍照时都是想拍就拍,随手就来,但之后在选照片时却看花了眼也找不到最想要的那一张。不过vivo X21能基于AI技术智能清理相似照片,并且自动归类同一类型照片,更支持关键字搜索定位图片功能,让你在茫茫图海中一眼就能发现最爱的那张!

轻巧随心快应用——告别下载,召之即来

大大家在日常使用中肯定也会有这种经历,去麦当劳点个餐需要下载APP自助点餐、买火车片还要下载个12306、出门在外订酒店还得下载个携程旅行,众多的APP不但拖垮了手机内存,用户在使用时找起来也特别麻烦,vivo就敏锐的洞察到了用户的这一困扰,所以快应用这一黑科技就应运而生了。

所谓快科技,就凸显在了“块”这一个字上,所有快应用通通无需下载,只需要在vivo X21的内置商店、全局搜索和浏览器中搜索相关应用,即可一键打开,无需下载安装,告别等待,更可将其一键添加在桌面,随时随刻想用就用,一点就开,这才称得上真正意义上的快应用。

怎么样,vivo X21的以上四大实用功能你都学会了吗,这些功能不但实用性强,更是在不知不觉中全面提升了用户体验,颠覆了传统智能手机的使用习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