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新配色和超值降价,就在360 N6 Pro

2024-01-04 阅读50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6日消息】之前在提到红米5plus时提到了同样受欢迎的360 N6 Pro,这一款手机的售价比红米要略高一点,但是在千元手机市场中同样十分受欢迎,而且最近在一些电商平台上它的价格又有了下调,这也促进了人们到年关换机的热情。还是来看一下这款手机的基本配置。

在手机的外壳材质上360手机N6 Pro采用了玻璃材质设计,在手感方面360手机N6 Pro更加顺滑。360手机N6 Pro采用高通骁龙最新的660处理器,在这款处理器之下,手机的整体运行效果还是比较流畅的。在摄像方面360手机N6 Pro采用了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方案,可以拍出更好的虚化效果,这一点在同类的手机中还是不错的。360手机N6 Pro的操作方案则更加靠谱,其采用了和iPhone X式的全面屏手势来进行操作,就完全避免了虚拟按键对于视觉的影响。

而且360手机在颜色方面也是提供了较多的方案4G+64GB的360手机N6 Pro售价1699元。360是手机界的新生力量,在手机的外观上360手机也是颇费心思, 为用户提供了N6 Pro钛泽银/N6 琉璃蓝这两款配色。这两款配色的制作工艺要求更高一点。其中6+64GB的N6 Pro钛泽银版售 1899 元,6+64GB的N6 琉璃蓝版售 1599 。银色具有更强的高光特性,因此要求的工艺也比较高,360手机在这一点上做的还是不错的将玻璃与金属的光泽相结合,使得N6 Pro钛泽银版本既有玻璃的清透,也有流动金属的色泽。360手机还推出了N6 琉璃蓝版本,与市场上的大多数的蓝色手机配色相比,显得更加具有清雅的感觉。

总的来说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在春节期间可能还会再次降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