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发现更多美 AI非凡摄影+光感美学设计

2024-01-04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此前我们了解到vivo这次关于新品智能手机vivo x23的发布会将于9月6日晚上19:30在北京的雁栖湖举行,这款产品刚刚在8月20 日进行了首次曝光和预约,紧接着公布了目前邀请的两个代言人蔡徐坤和刘雯,这更是引来众多消费者和行业的关注。

目前vivo官方已经放出了vivo X23的产品信息和外观。在让人颇为期待的外观方面vivo X23将会采用极具光感美学设计的玻璃背壳背壳上雕刻3D幻影极光纹,拥有魅影紫、幻夜蓝两种渐变配色并且正面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并仅配有一个摄像头,从外媒披露的照片可以看出vivo X23将会采取6.41寸类似于“美人尖”的设计,除了顶部只有很小区域保留前置摄像头外,vivo X23下巴也是做了极窄化处理,据官方表示vivo X23 的屏占比达到了91.2%。而vivo X23的背部则为曲面玻璃机身后置竖型双摄,而得益于屏下指纹功能的加持背部因此省去了指纹识别区域,这样看来一体感更为出色,论颜值vivoX23还是很符合大众期待的。

而在配置和功能方面vivo X23会全系标配8+128GB超大内存搭载超大广角、超逆光拍照技术,而vivo首创的屏幕指纹技术在vivo X23上也会持续演进,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并且使用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据称解锁识别率进一步提升,据悉海外版vivo X23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标配6G+128G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8.1系统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3400毫安电池在安兔兔上跑分为157271,这一切努力都致力于在用户体验上带来新的惊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