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新推出的冰箱 满足更多家庭的需求

2024-01-14 阅读48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面对一直在不断上涨的房价,对于很多的工薪阶层的人还说,我们如果能够在大城市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这就变得非常的不容易。大多数都是普通人,我们即便能够在大城市当中买起房子,但是你也会发现,在整个空间的布置上,似乎也并非是那么容易,有些时候因为空间上比较小,所以没有办法让乘客空间得以更好的利用,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就需要综合的考虑,并且能够更好的去应用。澳柯玛推出了一款新的冰箱,可以真正的去满足更多家庭的需求。

技术在不断的进步,而对于传统的冰箱以及冷柜性能方面,我们也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传统的家用冰箱,它的温度只能够达到零下25℃左右,放入冰箱冷冻的肉类常常都会流出血水,家里可能会出现一些黑色的虾头,而蟹肉变质,这些方面的问题都会发生,由于冰箱的温度不够低,所以动作会比较慢,有的时候甚至还会出现动不痛,在这个过程中可能就会导致营养方面的流失,在我们使用的过程中会带来各种不方便的地方。

2015年开始,澳柯玛推出了零下40度深冷速冻的这种冷柜,在使用的过程中彻底的去改变了传统的那种冷冻保鲜难比较困难的问题,我们在应用的过程中,可以让一些三文鱼金枪鱼,这些海鲜等高端的食材,有机会进入我们寻常的百姓家庭,并且能够得以保存。但是很多人也考虑到冷柜所占用的面积相对来说比较大,使用的过程中也没有冰箱那么方便,所以一些人也面对鱼和熊掌两难的这种选择。正是针对这些方面的问题,澳柯玛智能团队继续的尝试将超低的温度,以及精准的控温,急速的这种冷冻的系统,把它们集成在冰箱上面。

零下40度的深冷速冻的冰箱,这是澳柯玛所研究的一款新型的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它采用的是更加先进的环保的这种智能的技术,尊重的提供了更加高效的压缩机,在使用的过程中,只需要30分钟的时间,就能够实现冷冻室的温度降到了零下40度,这个方面,已经经过了国际先进水平的测试。在整个冰箱的设计方面,它采用了实用的五门设计,更适合更多的中国家庭的需求,不仅可以冷藏,还可以冷冻,而且还有辩论,这些独立的空间,能够让你在应用的过程中,拥有了更好的作用,也满足了不同人的需求。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