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动作频繁 变身MWC大展弄潮儿

2024-01-26 阅读50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3日消息】三星GalaxyS9和GalaxyS9 Plus已经确定将于下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即MWC大展上发布。这使得神秘已久的Galaxy S9终于要揭开它神秘的面纱,让用户一睹真面目。爆料人Ricciolo在他的Twitter上出现了这样的一句话"Film Your Story As You Intended"根据以往的三星的宣传习惯分析,此语句在设计和字体选用上都十分像是三星的新品宣传,很有可能就是Galaxy S9的宣传标语。

但是也有知情人员透露,这个标语不仅仅只是三星针对新品Galaxy S9的宣传而是运用于更为广泛的整个三星的品牌宣传策略。三星在宣传自己营销自己方面下足了功夫,联合YouTube来加强自己的品牌宣传,输出"Film Your Story As You Intended"的思想,让世人知晓三星可以在摄影方面做得更好更为出色,甚至不逊色于专业的照相机或摄像机,比如将在Galaxy S9上配置f/1.5的大光圈。到底如何还是得期待三星Galaxy S9在MWC大展上的表现。

当我们提及MWC大展时,令人感到比较意外的事情是,该机还未在MWC上展出正式发布,深圳华强北已出现了这款旗舰的身影。深圳华强北出现的这款Galaxy S9和已经被曝出的渲染图基本无差别,背部更是几乎可以以假乱真,双摄像头指纹识别呈竖形排列。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S9+使用6.22英寸显示屏,且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的大内存,最高配备512GB存储,电池容量达到3500mAh。

三星Galaxy S9升级成双摄像头,并且指纹识别向下移动便于解锁。高通骁龙845全新研制的10nm工艺制程,将使三星Galaxy S9的性能与续航也比S8有很大的提升。

MWC的弄潮儿--Galaxy S9你期待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