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book 7 Spin 三星完善原有版本手写笔让输入更轻松

2023-11-22 阅读52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7日消息】三星在今年的CES大展之前宣布将推出Notebook 7 Spin的更新版本,为原来版本的Notebook 7 Spin增加一个四核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并且搭载Active Pen手写笔功能,同时将采用轻量化的设计理念,为机身减轻重量。新版本还另外提供一个360度的旋转显示屏,加强了对手写笔输入的支持,把它变成平板电脑时的使用感提升到更高的档次。

三星现在单独销售Active Pen,但随着更强大的处理器的升级,Notebook 7 Spin的更新版本也增加了一个指纹读取器可以支持Windows Hello的快速登录。

Notebook 7 Spin新版本的各项参数规格非常标准,例如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提供USB-C,USB 3.0,USB 2.0和HDMI端口。但是更新版本的Notebook 7 Spin与原来的15英寸与13英寸尺寸显示屏有所不同,今年三星仅仅推出了13英寸的笔记本机型,拥有1080p分辨,带有背光键盘和Windows Precision Trackpad精确触控板,可完美代替鼠标。

原来版本的Notebook 7 spin小屏版本采用Core i5处理器、集成显卡,大屏版本则是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940MX独立显卡。两个版本都配有一个HDMI接口,一个USB-C端口,三个USB-A端口,但是15.6英寸版本额外增加了网卡接口。在内存方面13.3英寸版本为8GB内存,15.6英寸版本有12GB和16GB两种可选。16GB内存的笔记本将配有128GB SSD,其他版本均为1TB HHD。

快速充电功能是其一大卖点,可以达到充电20分钟可连续使用两小时的惊人效果。它的 "HDR"模式,可以显著提升画面显示效果,更为逼真清晰的画面细节被展现得淋漓精致。

相隔一年半再次重逢,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版Notebook 7 Spin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