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仕和品胜的充电宝质量上哪一个更好?

2024-03-11 阅读408 评论0 喜欢0

充电宝的质量,其实是一分钱一分货的

以罗马仕充电宝为例,10000的一款充电宝,有149和59的两种,质量差别巨大。

149这款做工、用料非常好,力神电芯,泡棉胶、导热垫和散热铜箔、温控都是有的,焊接做工也非常扎实。具体的拆解有兴趣的可以看:拆解报告:ROMOSS罗马仕10000mAh 22.5W双向快充移动电源

而便宜的机型,基本是自己的电芯,温控也没有,各种做工、用料也都是减配。

罗马仕和品胜的充电宝质量上哪一个更好?结论是只看品牌,罗马仕和品胜哪个好是没有定论的。最好还是要看具体型号。具体型号的话,价格更高的用料、做工都是要更好的。

但也有一个例外,就是充电宝的龙头企业,小米充电宝

小米的充电宝不管高低价位的,做工、用料都是好的,都是知名品牌电芯,带温控,做工也都是比较好的。

当然平均价格会比罗马仕更贵。比如10000的,小米的价格是79。罗马仕50以下。

充电宝关于品牌的,总结结论是

  • 追求性价比的,选择罗马仕、品胜的低价位高性价比型号,其它质量都是差不多的。安全性相对有保证,也不会虚标,比拼**的那些要好不少。但做工、用料会比较一般,毕竟便宜

  • 追求高质量的,选择小米、紫米、华为、贝尔金、anker这些品牌。做工、用料会更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