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鉴别你新买的iphone是不是有锁机

2024-03-12 阅读77 评论0 喜欢0

教你怎么鉴别你买的iphone是不是有锁机,毕竟谁都不想,让别人把自己当傻子骗,花了几千块本来是买无锁机,却到手的是一台有锁机。在这里友情提示一下大家,手机行情现在其实已经很透明,如果你用低于市场正常价格500以上买到同等机器,请你要谨慎小心了。那我们要怎么分辨它们呢?

现在市面上的有锁机分为运营商锁网络锁、监管锁、远程管理锁等,上面几种都不能正常使用。

以前iPhone是要插电话卡(sim卡)才可以正常激活,而现在只需要连接联网(wifi、热点、手机网络)就可以激活。拿到手机先插sim卡,再连接wifi,在激活的过程中不弹出【sim卡无效】【远程管理】这些提醒,正常进入到系统就是无锁的。


这里提一下,有可能在苹果服务器或者你网络不好的情况下,它会提示(无法激活iPhone)激活失败,让你重新(再试一次),这是正常的,换个网络环境(wifi换手机网络,或者换别个wifi)再试试看。


现有的解锁方式ICCID黑解,已经可以做到解锁后不用卡贴,正常插卡使用,在线升级系统,就像无锁一样使用了,那这种你买回来就已经是进入系统的,要怎么操作呢?

如果手机已经是激活进入过系统的,那就先还原手机,重新激活。在重新激活时就必须要重新解锁。还原手机的操作流程: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在还原前最好先退出苹果ID账号和开屏密码。

有些【远程管理】锁,可以用方法跳过。不过这种不安全,后面很可能用着用着就会再跳到激活页面,需要重新激活,这种方法在使用中还不可以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关于如何鉴别有锁机就介绍到这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