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c怎么用

2024-04-17 阅读105 评论0 喜欢0

CMCC是移动提供的一个公共WiFi服务项目,只要移动用户在全国各地能搜索的到这个网络信号就可以免费的使用,还是比较方便的,没有设置密码首次验证成功后直接进行连接使用。那么cmcc怎么连接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cmcc怎么连接

1、在用户WLAN连接里边找到CMCC网络信号,因为所有的无线网络都是需要在服务范围的搜索不到就无法使用。

2、直接点击进行连接,会跳出一个登陆验证的页面,选择使用微信或者手机号码进行验证。



3、验证用户的手机,发送一个验证码进行操作。



4、验证成功后就可以直接上网了,这个时候我们有了1小时的免费上网时长。



5、同时可以关注公众号来获取更多的网络信息和使用情况,不关注不影响WiFi的使用的。

以上就是cmcc的连接方法,公共WiFi使用方便,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