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3怎么样

2024-04-14 阅读21 评论0 喜欢0

其实note3的配置也没那么落后,搭配最新的MIUI,日常用是没问题的。

但是由于发布时间比较早,现在还用的电池早已经快不行了,可能一部分人已经换过电池了,也会有大批天天插着充电线用的,这些人就是那种根本不在乎手机,没把手机当回事的人。在他们眼中,手机只要不是用不了了,他们就会继续用,而且从他们的选择上看,当初选note3应该就是图个实惠能用,根本没考虑配置之类的。所以这些人用手机根本用不出来什么区别,所有手机在他们眼里都一个样。只要能上QQ微信能打电话发短信的就是好手机,这些人往往用的手机都有如下特点:

买完手机不撕后面的入网许可

买一个透明硅胶套配个钢化膜把手机好好保护起来然后就再也没换过手机套和钢化膜。

手机桌面壁纸基本是出厂默认的

桌面上会有一些毒瘤垃圾软件,这些软件不是他们故意下的,是他们在看一些东西的时候不小心下的。

用的字体特别大

一手持机,另一个手只用食指操作手机

……

所以,手机对他们来说,真的一点都不重要。用什么手机都一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