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卡读不出来怎么办

2023-12-02 阅读19 评论0 喜欢0

故障1:

  将内存卡插在电脑上,内存卡无法识别的问题。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内存卡在电脑上进行格式化,但是格式化与手机不兼容造成的。

  解决方法:把卡放回手机,用手机中的格式化存储卡功能重新格式化一遍即可。

  故障2:

  手机插上内存卡不能打开网页,拔掉却可以。

  解决方法:无法打开网页,或者网络无反映都有可能是因为第三方输入法引起的,切换回原来的输入法,问题就解决了。

  故障3:

  手机提示“拔出内存卡请按确定"按照提示将卡拔出来,一会再插入手机就可以继续使用,但是过不了多久又再一次提示拔卡,如此反复。

  解决方法:出现此种情况的原因是经常插拔内存卡导致手机存储卡槽松动接触不良所致。可以考虑去客服检修一下手机,并且注意以后热插拔卡时不要用力过猛或者只用手机读取而不要插拔内存卡。



作者:阳盾科技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4956105/answer/2361964456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