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证书过期怎么办

2024-03-27 阅读108 评论0 喜欢0

很多使用win10系统用户遇到过电脑提示"你的windows许可证即将过期,您需要设置激活Windows"遇到许可证即将过期的问题该怎么办?这里介绍一下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此时点击"转到设置",点击设置后,我们跳出下图,说白了,微软只是想让你激活系统。这张照片不是你的电脑有问题,而是你激活的win该授权了,他只是想让你续费。

先看下你的Windows激活的日期快到期了,怎么查看具体的到期时间呢?

按组合键win R打开操作窗口 输入“slmgr.vbs -xpr点击确认查看具体的激活日期

这样,你就可以看到具体的内容Windows激活过期时间

然后重新激活系统,win激活10系统还是挺简单的。只需下载激活器即可激活win10系统中有许多激活器,例如:小马Win10版,神龙版KMS和W10激活工具等,我推荐使用神龙版KMS,一键自动激活,这些工具仍然很容易找到,如果你不想麻烦注意私聊戳我发你也行。

解决Windows许可证即将到期的问题写在这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