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IT产业大幅度的向上增长

2024-01-11 阅读73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IT产业在近年来的受重视程度越来越大,成都在这方面的产业也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并且呈现出了一个比较猛烈的发展趋势,从事这一行业的人员也不断的增加。目前,成都高新区的计算机以及电子信息产业,在这七个月的时间里面,所获得的产值就已经达到了一千三四百亿元左右,相对于上一年而言,一共增长了百分之二三十,当然,整个附加值也有着一定的增长,大概达到了百分之四五十左右。

根据相关记者的了解,在上半年的时候,四川整个计算机信息行业不断的增长,基本上维持在百分之二三十左右,也就是说,这样的一个产业,对于整个区域的贡献是比较大的,可以不断的提升这个区域的经济实力。这个地区聚集了很多的计算机产业以及相关的企业,而且不断有企业完成升级,希望能够在一些电路方面有着更为先进的设计,在进行封装和测试的过程中,也能够建立一个非常完整的产业链条,这是地区目前最大的计划,也希望能够凭借这种产业链来谋求更大的发展。

这个地区的电子产业规模还是比较大的,在整个城市里共占了百分之六七十的市场份额,里面还有着一些比较知名的软件产业基地,当然还有一些出口软件的基地数量已经达到了十好几个,正是这样的一些方式才能够不断地推进整个软件城市的建设。最近一段时间,一些大数据以及计算方面的信息技术在不断的发展,所以说整个电子信息行业里也有着进一步的东西,会受到一些人工智能以及虚拟网络的影响,自然而然的,电子元件方面的需求也会不断的增长,在2016年的时候,这个地区的集成电路以及电子元件领域不断的发展,相对比同一时期而言,要比上一年增长了百分之三四十左右。

这个区域里面有着很多先进的电子信息产业,相应的公司也在不断的扩大规模,希望能够实现高速的增长,使得这一个地区的电子产业有着一种非常蓬勃的发展姿态。这个产业是整个行业中规模比较大的产业,也是整个区域的核心,能够在工业经济的基础之上,发展出更为先进的产业类型。这个地区的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将这样的一个产业链不断的变粗,同时也要适当的延长,这样才能够使得产业发展的更加迅速,能够使得这个产业在城市中许多核心的地位。

成都高新区为了能够获得更大的发展,对于一些新兴的产品进行了展示,并且及时的进行介绍,突出一些电子元件以及集成电路的特色,希望能够使得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这些产品,在购买的过程中也知道如何进行应用,这都是比较重要的,而且也是每一个人都需要关注的。相关的记者目前正在跟踪,希望能够得到更进一步的数据和信息。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