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飞仙游戏中的职业角色有什么

2024-01-01 阅读46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梦幻飞仙这款游戏基于一定的背景,开发出了很多的人物角色以及情节方面的设定。在这个游戏里面,玩家们一共可以选择五个职业,第一个就是天尊。这个角色拥有着非常好的防御力,但进行战斗的过程中使用量要远远的超出其他的角色,而且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生存能力非常的强,就这一点来讲,他已经具有了比较好的基础优势,能够保证在对账的过程中不会受到损害。这一职业主要是抵御难度比较高的怪物和关卡,当然也有着不好的地方,那就是命中的能力比较低一些,输出过程中容易遇到问题。

第二个角色就是魅影,这种角色往往具有着非常高的命中率,在进行对战的过程中可以迅速的闪避,给予对方的暴击也是非常强大的。同时,这个角色可以识读,不管是主动攻击对方,还是被动的抵御对方,都可以使得自己的对手中毒,在加上出手的过程中速度较快,能有这些方面的优势,所以说在敏捷性能方面远远的超过其他的角色。不过这一角色的气血防御是比较弱的,如果没有办法迅速的躲过敌人的攻击,很容易就会挂掉,在进行控制的过程中也容易挂掉。

另外一个角色就是天师,因为这种角色进行群攻的能力非常强,所以说大多数的金融中都有着法术,可以对于敌人进行物理方面的伤害以及防御,在法律这方面还是比较高的。这个角色可以在群体里面进行加血,选择复活某一个人,然后还能够清除游戏里面的一些障碍,在组队的过程中往往会受到队友的喜爱。这个角色,体力是比较差的,在游戏里面的生存能力较低,所以说不能够单独进行太过复杂的任务,也不可以对战一些难度较高的怪物。

真武这个角色主要使用剑法,所以攻击的能力是最高的,在生存方面的能力也不是特别的薄弱,对于自身的控制有着很大的掌控力,同时在和敌人对战的过程中还能够造成眩晕的感觉,进而使对手迷失,这个时候,角色在进行攻击,就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但是这个角色的法力是比较少的,几乎属于近战的类型,如果远距离作战的话,命中率会特别的低。

飞羽也是一个值得选择的角色,因为他在单独对战的过程中拥有着很好的能力,在群体中也可以及时的将法术输送出去。这样的一个角色,在被动的过程中也很容易产生反激烈,主要的控制能力就是石化,这样一来敌人就可以无法行动,如果有队友的帮助,就能够迅速的打败对方。这个角色并不惧怕对方的反击和攻打,当然自己也没有办法反击对方。玩家们在了解了这些角色的特点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因为这个游戏的页面还是非常炫酷的,里面人物的设定非常的精美,能够带来比较好的体验。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