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全面屏手机全新配色梦幻粉发布 1月16日开启预售

2023-12-11 阅读58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7日消息】在颜值领域不断拓新的vivo,最近又在官微宣布推出热销旗舰vivo X20全面屏手机的全新配色---梦幻粉,而这款新机也会于1月16日开启预售。

官微发出的海报整体采用了由红入粉的设计,展现出了渐变的效果,也正好与vivo X20梦幻粉的机身设计相契合。从机身上部的淡粉色向下愈变愈浓,就好似是梦里的幻境般美艳,令用户沉醉其中。而且vivo X20梦幻粉的粉色并不似樱花粉那般粉嫩,看起来却是低调而随和。恰逢情人节的即将到来,这也不失为热恋中的恋人最陪衬的色彩。

vivo X20梦幻粉的颜值毫无疑问是超高的,而它也延续了vivo X20全面屏手机的梦幻体验。

6.01英寸全面屏搭配85.3%的高屏占比,是把vivo X20梦幻粉握在手中展露无遗的时尚质感。并且Face Wake面部识别与Iskip导航手势的融合使之真正拥有了灵魂,赋予vivo X20梦幻粉流畅的使用体验。

vivo X20梦幻粉前后均配置了2*1200万像素摄像头,与vivo图像魔方技术相搭配,使它面对逆光、暗光拍摄时轻松拍出大片的效果。后置相机设计为双摄像头,具备超强的背景虚化功能。同时因为主摄像头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所以它能够在最短0.03s的时间锁定你的美。

在这个崇尚游戏的时代,vivo X20梦幻粉便给用户带来了强悍的游戏体验。硬件上骁龙660+4G运存保证了出色的性能,竞技模式以及Game SDK工具包的专项优化,保证手机与当前的游戏性能需求完美匹配,同时还兼顾功耗与发热。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还带入了游戏免打扰、游戏键盘以及游戏画中画功能,让玩家沉浸在游戏过程中。

之前发布的多款配色已经为我们营造出出色的视觉美感,这一次全新配色梦幻粉也不例外。加上vivo X20的优秀使用体验,这款手机势必会成为年轻人热衷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