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手机,给你梦幻般的体验。

2024-01-08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日消息】在最近的MWC大会上,vivo推出一款全面屏概念手机——vivo Apex。这款全面屏手机屏占比高达98%,上左右宽1.8mm,底部4.3mm,手机整个正面几乎全是屏幕,可以说这才是真正的全面屏啊!

而为了实现这个效果,Apex加入了四项黑科技。首先是升降式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巧妙的隐藏在机身顶部。当需要使用时,通过手机的拍照App即可自动控制升降。看起来是不是非常酷炫!

其次是半屏指纹解锁,早前在vivo X20 Plus上已经见识到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而这次更加激进。Apex竟然可以在屏幕接近一半的面积中,让用户任意实现屏下指纹解锁!但是官方表示解锁速度为0.7s,会稍慢于常规的指纹识,不过它的好处是更加自由方便了。最有趣的事情是,Apex可以支持两个手指解锁!但是只有当两个已被录入指纹的手指,同时按在屏幕上,才能解锁自己的手机。

然后是它的发声,Apex采用了一种叫Screen SoundCasting的技术,通过它的屏幕自身震动发声。最后是隐藏式传感器,它的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都被隐藏在顶部屏幕区域中。此外一向注重音质的vivo也在APEX中保留了3.5mm音频接口。并在这款手机内应用了SIP技术,将DAC解码芯片以及三颗运放芯片封装在一起,提供更好的音乐播放效果。

虽然vivo APEX只是一款概念手机,但无疑这代表着未来智能手机的趋势,你们是不是非常期待这款全面屏手机的到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