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网游中可以选择哪些有特色的职业角色

2024-04-14 阅读63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人们应该都看过天下霸唱写的小说鬼吹灯,实际上,这部小说不仅仅改变成了电视剧和电影,还具有了自己的网络游戏,这是由盛大开发出来的格斗游戏,这样的一个小说以原著为基础,延续出了一些较为正宗的关卡,使得众多玩家们能够在里面体会到整个人物主线的历险过程,里面不仅有胡八一和胖子,还有大金牙和雪莉杨。这个游戏包括了每一步的地点,也就是将每一个地方开辟成了相应的场景,在里面,就能够感受到人物在古墓中的历险。

这款游戏除了融入小说中的一些主线之外,还加入了一些比较先进的建模方式,主要就是以三维来进行相应画面的展示,这样一来,整个游戏的画面就会有着比较经典的街机风格,而且在使用特效的时候会感觉特别的华丽,也些能够体现出来的格斗技巧也可以尽量的展现在屏幕上,使得屏幕上的人物对抗感觉特别的真实,玩家们可以凭借着这一点,来尝试进入一些不同的格斗场景,相信一定会有着不同的体验,而且里面还有了盗墓职业角色的划分。

鬼吹灯游戏里面拥有着四大职业,大家可以通过以下的介绍来详细的了解一下。首先,卸岭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职业选择,因为这一角色的战斗技巧还是非常厉害的,因为这些技巧全部都是从实战里面锻炼出来的,并没有任何的花招,全部都是实打实的招式,所以说,这样的一个角色,不管是在搏斗还是冲刺的时候,都会有着较大的发挥,但是这一个角色在性格方面可能会比较冲动一点,所以对战过程中经常会位于队伍的前方,这个角色是特别讲义气的。

另外两个角色是搬山和摸金校尉,这两个角色的格斗技巧也是非常不错的,其中校尉是比较厉害的火力手,能够精通各种枪械等等。最后一个角色就是发丘,我们所说的术士,主要就是进行巫术以及解咒等等,还可以召唤一些别的东西。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