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电视也能用来学习了?酷开声控教育智慧屏P50真赞!

2024-03-27 阅读5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4】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体会,就是当自己小的时候看电视经常会被爸妈啰嗦。看电视会影响学习,让我们赶紧关掉电视去写作业。但是大家有没有试想过,有一天电视也会成为我们学习的帮手呢?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创维酷开声控教育智慧屏P50。

首先这款电视机的操作不需要遥控器,也不需要任何的外接设备,只需要语音进行声控就可以了,哪怕是嘈杂的环境也能够进行精准识别。真正实现了一呼百应的效果,只需要下达语音指令,就可以为你带来绝妙分呈的内容。

这款产品是创维品牌和百度深度合作的产物。所以大家可以在这款产品中找到小度语音助手的声音,他也是为这款电视机带来了强大的技术支持。无论你想干什么,只需要开口问一问小度,小度就可以为你操办好一切。

当然这款电视机还可以和家中其他的智能家电进行互联互动,它可以支持多达5000个多个品牌的品类家电进行互联,这样一来的话,你就可以用声音掌控全家家电的工作运行状态,实现真正的人机互动 科技生活。

这款电视机可以成为孩子的好帮手,主要体现在打开电视就可以搜索到孩子进行学习的专属课堂,并且当中有名师为孩子进行专题讲解,有效的解决了教育资源不平衡,补课费用高昂,父母忙于工作等问题。

真正让孩子在家就能够进行自主学习和相应的专业辅导,涵盖的辅导内容从一年级到高三年级都可以进行,可以说它的教育价值含金量非常高。而且当孩子上网课时,也可以将网课的内容投屏到大大的电视机上,缓解孩子的用眼压力。

这款电视机采用了光学防蓝光技术,通过德国莱茵的权威认证大幅度减少有害蓝光,这样无论是看电视还是继续学习,都不会损害家长或者小孩子的眼睛哦!

作为一款电视机,它采用了高阶影音电视必备的直辖市背光设计结合AI场景进行智能控光,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画面层次非常分明,能够真实还原真实效果,精准表现色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