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屏S系列开启预售 4K超薄全面屏

2024-04-10 阅读2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22】12月21日下午,华为举行全屋智能及智慧屏新品发布会,在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及智慧屏S系列新品。本次华为为S系列带来55、65、75三种屏幕尺寸版本,其中65寸和75寸还配有摄像头的Pro版本,除了55寸外,其余版本均支持120Hz刷新。

价格方面,华为智慧屏S 55英寸3GB+16GB售价3299元,3GB+32GB版售价3699元;65英寸3+16GB售价4999元,75英寸3+16GB售价6999元;S Pro 65英寸3+32GB售价5699元,75英寸3+32GB售价7999元。将于12月21日18:08开启预售。

据悉,华为智慧屏S系列主打年轻用户群体,同时也是华为首款智慧屏K歌,本次华为联合国内曲库最全、用户最多的全民K歌,一同研发这一全新功能。内置百万级优质曲库,同时引入智能评分系统,即使在家也能体验KTV般的感觉。

此外,华为还针对游戏爱好者开发了分布式游戏技术,可将手机游戏画面投屏至智慧屏上,通过手机的陀螺仪和触摸屏进行游戏操控,据官方介绍,延迟仅为30ms。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华为为Pro版本配备全新1300万像素“AI慧眼”摄像头,采用磁吸式链接,可让用户在不使用时随时拆卸,保护用户隐私安全。

性能方面,华为智慧屏S系列搭载全新鸿蒙2.0系统以及鸿鹄智慧芯片,该芯片采用双核A53+双核A73架构,主频为1.5GHz。

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还表示,华为智慧屏作为家庭的loT控制中心、智慧交互中心、跨屏体验中心、和影音娱乐中心,我们将持续升级,华为智慧屏,常用常新,十年不过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