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55T680 55英寸人工智能智慧屏:让你见识免唤醒黑科技!

2024-03-03 阅读6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3】对于很多人来说,看电视都是一件非常有仪式感的事情。自然在电视的选择方面也是要不可随意的。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TCL品牌55T680 55英寸人工智能智慧屏。

作为一款AI电视,该产品使用的是第4代全场景AI支持免唤醒,支持控制智能家居,还可以免遥控声控电视。作为旗舰AI的它听得远,支持12米以上远距离识别,还听得准,因为它配置了AI声源雷达,听的广,可以实现360度超广识别范围,免唤醒,不需要唤醒直接说就可以。

这款产品告别行业内反复唤醒的通病,你想要播放视频直接说,搜索内容直接说,通用控制直接说,听有声书直接说。还可以进行连续识别多轮对话,全程无需要二次唤醒。你的声音就是全屋家电的开关。可以用来控制空调,窗帘,插座,开关,净水器,灯,加湿器,摄像头等一系列家电。

而且进行对话时,它可以识别出包括普通话,四川话,广州话在内的六大方言,而且它的识别准确率也高达99.99%。同时支持24小时在线,亮屏是全场景AI电视,熄屏是全场景aAI音响。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直接在电视上进行点外卖查询天气,还能进行加减乘除,翻译,更能识别画面中的明星,只需要随时召唤小T语音助手就可以。

你可以对着电视直接说截屏分享,它就可以进行声控截屏,告别传统遥控器繁琐截屏的方式。而且它采用全方位MEMC运动防抖技术,让运动画面自然流畅不拖尾。除此之外,它还使用混合调光技术,高效节能,减少画面频闪,防蓝光模式,更是从源头处有效降低蓝光辐射量。

这款电视机从亮度,色彩,对比度,清晰度4个维度进行优化与提升,有效解决画面亮度过高或者是对比度不足的问题,整体提升了细节和画质。这块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3840×2160,更有HDR高动态范围对比,细微处都能够清晰呈现。

这款产品采用新一代ART5全面屏,相比上一代更为贴合紧密边框带来显著的视野提升,防止屏幕掉落和漏光现象,这是工艺上的进步,显示上的优化。超薄简约的机身拥有上乘的质感,美观又稳固。

这款产品搭载的芯片是新一代MS848机芯,拥有a73+a75智慧双擎,操作指令也得到一系列优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