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屋U206颈椎按摩器,这是不是你的福星呢?

2023-12-29 阅读5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3】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马上进入六月紧接着就是父亲节了,在这样的一个特殊日子里,各位朋友有没有想好要送给父亲什么礼物呢?作为家中的顶梁柱父亲肩上扛的是一家人的幸福健康,所以作为子女我们也要及时为父亲送上温暖,来慰藉他的操劳和辛苦。

颈椎问题应该是困扰中老年群体的一个最大的元凶,脖子一旦难受不管是日常的活动还是夜晚休息都会被牵引到然后产生被撕拉的疼痛。那么今天呢阿烟带来的这款西屋U206颈椎按摩仪,有了它只要我们的颈椎出现疼痛,就可以进行一个半小时的缓解来帮助我们进行舒缓。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一款西屋颈椎按摩仪的表现吧。

这款按摩仪在颜色上的选择空间还是比较广泛的,像是碧海蓝和太空灰这两个颜色就非常的百搭,爸爸妈妈都可以使用。这款按摩仪采用的是U形枕的外形设计戴在脖子上更加的贴合,可以全方位包裹住我们的敏感脆弱地方,配合精准的穴位按摩更是可以对我们进行深层次的呵护。

这款按摩仪采用的是YENS脉冲按摩,运用的一种像脉搏似的短暂起伏的电冲击在短时间内产生强烈的电信号,使得我们的神经末梢感受到外界的刺激快速的做出冲动,充分对我们颈部的神经做出调度。脉冲电频可以快速抵达深层肌肤,模拟仿真的按摩手法从而使得我们的颈部得到充分的放松舒缓。独特的红外感光使得光波的辐射范围更广泛,可以做到精准快速击退紧张和疲劳。

另外这款按摩仪采用到了记忆海绵拥有超级柔软的回弹效果,它可以感知到我们第一次使用的力度,往后的每一次使用都可以帮助我们找到最佳的使用位置。这样的海绵支撑能力更强可以使得我们的颈部保持直立的放松状态,更好的享受按摩。

三档模式可以选择,如果想要进行简单的放松或者是坐车睡眠那就选择舒缓模式,如果我们需要熬夜学习或者工作那就使用活力模式,如果我们外出旅行或者在外办公那就使用智能模式,每一种模式的设定都非常的智能可以完美的贴合颈部呢。

其次这款按摩仪采用恒定的42℃热敷,不管我们使用的时间或短或长它都会一直保持温度的恒定,内置的自动感温装置可以精准快速的获得温度信息,带给我们更加轻松的使用体验。搭载智能语音播报装置,通过我们的对话都可以实现时间的调节和模式的切换,非常的方便快捷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