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扇叶的智能风扇?西屋再次颠覆传统

2023-08-22 阅读5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5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相信各位朋友这两天的状态就是坐着都会热,确实每年到了五六月就好似来到了一个火炉,坐着热 躺着热,站着热,总之感觉自己一活动就会有一身汗,这样的感觉当然是非常的不舒服。但是如果现在就开空调还有点为时过早,而且长久的吹空调会导致我们的颈椎和腰椎受到损伤。所以今天阿烟就带来了一款西屋无叶电风扇XWW36。

应该很多朋友都非常的意外吧,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电风扇都是有扇叶的,只要插上电 几片扇叶就进行快速的转动,互相配合为我们带来阵阵的凉风。但其实无扇叶的电风扇更加的节能减排呢,而且它采用广角的设计使得整个屋子都可以感受到凉风的吹拂。

这一款智能电扇虽然没有扇叶,但是它却采用了更加高端的闭式航空风道涡轮送风的技术,使得在送风的过程中更加的安静节能,而且吹出来的风密度更大,风更加的细腻轻柔。而且选择无极调速可以任意调节低档风 中档风和高档风三种模式。当然其实无风叶的设计更加的安全,这样的外形就不需要担心小孩子会误将手指插入其中受到伤害。特别的降噪处理晚上开启时也不会影响我们正常的夜间休眠。

这款电风扇最高科技的设计点在于它采用的是闭式航空风道涡轮送风的模式,从风扇底部无刷式马达吸入空气从而形成立体循环的自然风,使得风力更加的轻柔 堪比外界的自然风效。这样的航空风道设计使得风力大大增加 升级的正弦波采用智能涡轮增压马达制风速度更快 效率更高。而且这样的无叶设计摆放更加的灵活,除了放在桌子上它还可以挂在墙壁上,这样的话使得整个空间的受风面积更大呢。

普通的电风扇如果运行的话需要人工辅助,开关的辅助 风量模式的调节每一个步骤都需要人的参与。而如果我们使用这款西屋无扇叶智能电风扇,就可以大大解放人工,只需要远程遥控就可以全面控制电扇的运行,支持五米的远程遥控需要开启的话只要按一下按键就可以实现机器的开关操作。更加的智能高效呢。

大家对于今天阿烟种草的这款西屋智能电风扇可还满意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