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屋家用直饮净水器:省时省力,健康饮水

2024-03-23 阅读7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1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是一款适合在家使用的智能净水器呢——西屋家用直饮净水器。很多喜欢喝水的小伙伴会买很多矿泉水 屯在家里有的呢则是使用热水壶,其实叶紫小编觉得不如使用净水器安全又放心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这款净水器的净水功能还是很厉害的哦每5升原水里可以过滤出4升的纯水呢,当长时间不使用净水器了那么这款净水器的智能系统就会启动将管道内的存水收回到水箱里然后重新过滤,西屋家用直饮净水器主要是为了保证水质的安全呵护你的健康。

这款净水器体型小巧无论放在哪里都是可以的呢比如客厅茶几厨房桌面又或者是办公桌面,西屋家用直饮净水器内置了5重精度过滤可以保证每一滴水的洁净。这五层有304不锈钢滤网|高精度pp棉|前置活性炭棒|美国陶氏反渗透技术还有后置活性炭纤维。

西屋家用直饮净水器采用的是美国陶氏反渗透RO膜片可以过滤精度高达0.1纳米这近乎是只有水分子能够通过的了,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把有害物质拒之门外隔离在原水箱之中。

另外西屋家用直饮净水器还有源自美国的后模即热技术采用了防爆不锈钢加热厚膜,从原水到加热出水只需要3秒并且还是持久稳定加热哦。

西屋家用直饮净水器一共有6挡智能控制温度:从45到98度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置不同的温度(比如冲奶泡茶泡咖啡),除了温度可以控制这款西屋家用直饮净水器的杯量也是可以控制的从90到300毫升一共5档调控哦。

另外西屋家用直饮净水器的LED屏幕也是很大的:它可以显示水温显示水量还有水质的检测以及滤芯寿命的显示。

西屋家用直饮净水器还内置了智能芯片能够自动保存上次的出水设置,如果你对于喝水的要求一般都是固定的话那么这个模式就非常的适合你哦。

这款西屋家用直饮净水器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人,今天叶紫小编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