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K2S,20分钟实现蒸煮炖三位一体

2024-01-31 阅读7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07】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高速发展运行的时代,好像人们干什么都在追求效率。在公司上班希望自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最多的工作量,在家里希望五分钟可以解决三餐。各位伙伴让我们静下心来想想,自己有多长时间没有好好的吃过饭了。对于生活压力大的年轻人来说,外卖成为了自己餐桌上的常客,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美好的生活,让我们从饮食入手,追求细腻与高效!

你有没有想过一款机器可以满足煲汤 蒸煮 焖炖同时进行!我们常说多功能料理机是指它的功能多,并不是指它的兼容模式多,今天阿烟带来的这款九阳K2S开创了蒸 炖 煲同时完成!

九阳K2S全自动料理机外形采用的是星空灰的设计,它有着功能更加齐全的触控菜单,像是预约 温度调节 时间调节以及固定菜单选择都可以通过触控完成,通过按键操作可以同时对饮和蒸同步处理,短短二十分钟就可以享用一顿可口的大餐。

九阳K2S最强大的一点就是它的兼容协同料理,它可以是一款破壁机+豆浆机+蒸烤箱+绞肉机,一个机器可以扮演多种角色。当我们破壁完成之后,杯壁会有残渣残留,这时候可以利用机器自带的自动清洁模式进行充分的洁净处理。根据杯壁残留可以选择蒸汽清洁 高压清洁 高速搅动和除菌处理四种模式。通过高速转动的马达可以实现全面的冲洗。

九阳K2S在原版料理机的工作模式上面再次升级,使得研磨出的饮品口感更加爽滑细腻,不管是豆浆还是代餐粥品,都可以获得饱满的口感,这主要就是得益于它的电机。九阳采用高达43000转高速电机,只要按下启动键,电流就会迅速通过电机使得它的转速升级,8棱角粉碎筋在绞肉或者研磨时都可以更加高效。

九阳K2S多功能料理机搭载渗透式蒸汽加热,充电板和机器连接时,破壁机工作产生的高压气流就会顺势流到蒸烤盘中,利用高压热力环流使得整个容器充满蒸汽,立体高效渗透加热,利用对流使得热气分布更加均匀。

九阳K2S运用精确的102℃蒸汽,较平常稍高的气压可以使得蒸汽拥有更强的渗透力,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封锁住食物的营养,使得汤汁更饱满,利用蒸汽注入的方式,不管是肉类还是玉米红薯都可以实现高效成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