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又省力的料理机来啦,你的厨房小帮手~

2024-01-10 阅读4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7日】当当当今天橘子小编要说一说厨房里的好用产品就是它——料理机!喜爱美食的朋友们一定知道料理机的好处吧它可是可以做出很多美味的佳肴和饮料呢。料理机同样也有三六九等不同的性能和功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九阳的这款料理机怎么样吧~

首先呢这款料理机的售后服务橘子小编还是挺满意的因为它是一年之内只换不修哦。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它的功能吧——这款料理机可以绞肉可以有肉泥土豆泥紫薯泥等等只要是你想要绞出来的蔬菜泥或者水果泥它都可以哦。想要绞肉的话点击“点动清洗”就可以迅速绞肉啦速度超级快满足你快节奏生活的需求。

其次它可以磨粉比如辣椒粉酱料还有药材等这个按键比较奇特你要选择“果蔬汁”才可以磨粉哦。橘子小编认为磨粉的料理机要比目前市场上的一些搭配手动的磨粉工具要好用的多省出的不仅是时间更是人力,虽说手动工具价格便宜但是自动的可是可以永久使用呢而手动工具更容易损坏和丢失哦。

这款料理机不需要你进行繁琐的烹饪过程它是全自动的只要你把需要的食材放进料理机并且根据食材设定一下功能模式就可以做出美味可口的佳肴啦。一共就三个步骤来一起看看吧——首先洗干净食材其次放进去蔬菜水果等最后只要按一按按钮就OK啦你只需要等待。

如果你有透视眼的话你就会知道这款料理机的内壁形状是倒梯形状这种形状的设计是为了受热均匀不会糊底。同时它还搭配了环绕式加热技术可以让食材在容器内高速翻滚防止食物堆积呢。

有的小伙伴会担心这种疯狂高速又高温的状态下食物会溢出来——不用担心嗷这款料理机有防止溢出来的电极,在烹饪过程中它会为你实时监控液面的上升情况给你的智能生活带来便利与愉悦。

至于杯体则是采用了304不锈钢这种食品级材质更安全而且材质坚硬耐冷也耐热哦。热饮的话上限是1400ML冷饮的话是1750ML容量还是蛮大的朋友聚会或者家庭聚会就适合使用哦。

对了它的保温功能也是不错的可以自动保温4小时哦功率的话900W这样子它的旋风刀片也是很锋利的呢。

要说最棒的功能那就是橘子小编最爱的一键清洗功能只要倒入适量的清水并且按住清洗键几秒钟就可以洗干净啦。从食材准备到清洗完毕你需要做的也就是洗洗食材按按键这些工作了真的很轻松呢。

好啦橘子不说了吼咱们下期见呀大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