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罗便携迷你料理机Pro,开启料理新时代

2023-04-16 阅读3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28】只要是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在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品罗便携迷你料理机Pro。

品罗便携迷你料理机Pro继续验用小机身大功率的小钢炮特点,在保持最高每分钟30000转的转速的核心参数上,优化了性能使得电机的极限功率可以达到1000W,在工作时能够有效破壁出各种果蔬五谷类食材的营养成分。

品罗便携迷你料理机Pro在传统的制刀工艺基础上增加了电解镀钛工艺,镀钛后的搅拌刀具有极强的酸性抗腐蚀形,这样的贴心设计使得酸性特性的果蔬汁和斯慕雪料理能够更加健康和卫生。

品罗便携迷你料理机Pro的整机身采用UV电镀金属灰的工艺处理,科技属性的金属灰能够体现出整机的高效性能之外还能使得电镀后更加光滑的机身不会轻易沾染灰尘,这样一来整机的清洁就更加方便了。

品罗便携迷你料理机Pro采用涡流式的搅拌系统,食材在搅拌时可以在杯内形成从下到上的旋转流体循环体系。在高速的电机的带动之下实现不加水一秒钟就能出果汁的效率、五秒钟就能碎冰的强劲性能。

品罗便携迷你料理机Pro升级了降噪减震的硅胶外套,它能够有效的提升操控的舒适程度,硅胶的质地不仅手感舒服而且还能控制噪音到84分贝,让按压的操作无感式更加突出让产品体验更加贴合你的心意。

在品罗便携迷你料理机Pro的风道设计中,品罗开发出了风道专利技术,隐藏式的360度环形进风口和短促的风道配合上大面积的离心风扇形成大风量的空气循环,可以将电机工作的热量快速排出让稳定性可靠性更高。

传统的料理机硅胶圈与整机的难以清洗,品罗便携迷你料理机Pro采用的外螺纹方案可以直接拆卸下硅胶圈去冲洗,解决了硅胶发臭的状况也避免了刀座清洁易伤手的问题。

与此同时适配的研磨杯开启了干物研磨的新领域,无论是美容养生的薏米粉还是爽爆味蕾的辣椒蘸酱亦或者是健康代餐五谷粉一杯就能搞定。

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