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美迷你台式电脑主机CR100上线 售1499元现减100元

2023-12-07 阅读1021 评论0 喜欢0

6月24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名叫宁美迷你台式电脑主机CR100的产品。该产品拥有时尚的外观,硬件配置也不错,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售价1499元,下单立减100元,到手价仅1399元。

宁美迷你台式电脑主机CR100

宁美迷你台式电脑主机CR100是一台小型的台式电脑,为移动办公提供更方便简洁的协作能力;搭载了英特尔J4105处理器,得益于强劲的四核处理器,拥有更快的运算能力;搭配高性能DDR4 8G内存,处理多任务文件或应用都能很好的应对;配备全闪存SSD固态硬盘,让读取/写入速度更加快速。

宁美迷你台式电脑主机CR100

另外,别看这款产品的体积小巧,它还搭载了全方位散热系统,采用了全方位四面真空散热结构结构,让内部的热量无处安放,实现更好的散热效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