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跨界进入游戏领域?新款产品Apple TV将成为其游戏主机!

2023-12-20 阅读46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日消息】根据3月1日的消息报道,苹果的两款产品iPhone X和Apple TV虽然是属于同台发布的两款新的产品,但这两者的热度却是天壤之别。在外界看来而事实也是,iPhone X是全民追捧的奢侈品牌手机,而对于一个仅仅只是性能稍微高端一点点的电视盒子来说,Apple TV是真的没有什么市场。

在现如今竞争如此激烈的业界市场来看,Apple TV真的十分缺少的就是市场竞争力,据近期外媒的报道来看,苹果官方正有着强化Apple TV功能的打算,比如试图通过增加其新的用途类似于增加游戏主机的属性等等方法。

就目前的主机市场来说,微软Xbox以及索尼PS可以说是两虎正在进行的相争,对于它们来说一直以来的任天堂推出的Switch系列的搅局已经是一大头疼的问题了,现在若是苹果也涉足此领域而且还说不定是个大BOSS,更是让其苦不堪言。

不过现下的状况主机游戏作为客厅娱乐的一部分,正在开拓有关智能家居类型的苹果是很难躲避开的,自家做的产品总比放任PS/Xbox横行霸道的好,如果Apple TV能够用来玩大型游戏,那么它的销路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近日苹果也对其新商标进行了申请,其包括Apple TV游戏机以及手柄,看来真的是要实施了,或许其真的可以成为占据家庭终端的绝佳武器。虽然目前为止还不能够撼动索尼和微软的牢固位置,不过苹果的实力不容小觑,也许会有新的奇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