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终极信仰 Aurora R15 推出 i9-13900KF+RTX 4090 版本

2024-03-17 阅读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11 日消息,外星人 Alienware 最新款 Aurora R15 电竞主机和 34 英寸曲面 QD-OLED 量子点电竞显示器已上市,预售分别为 79999 元和 9999 元,赠送外星人电竞套装。

叶紫网了解到,这款主机配备了英特尔 13 代酷睿 i9-13900KF 处理器,辅以英伟达 RTX 4090 显卡,配备 1350W 的 80 Plus 白金电源。建议各位选购 i9+RTX 4090 的 DIY 用户也冲着这个标准的电源买。

据介绍,全新 ALIENWAR AURORA R15 台式机采用了 Cryo-Tech 超级水冷散热架构,还通过空气动力学与工业设计实现了内外结合散热生态。它采用“预言设计”+ 侧透面板,可带来 360° 全景美学,而且配备 AWCC 外星人智动能技术平台,支持 AlienFX 外星人自定义光效,可自由控制约 1680 万色 + 的全方位 RGB 灯效。

除此之外,这款主机还配备了两条 32GB 的 DDR5 5200 内存,还有 2TB SSD+2TB HDD 双硬盘,配备英特尔旗舰级 AX1675 WiFi 6E 网卡。

其他方面,这款主机还采用了免工具拆卸侧面板、可旋转磁吸拆卸网状背盖,提供海量接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