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攻主机版》登陆微软 XSS / X、X1 平台:售 19.99 美元

2024-01-22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8 日消息,围攻主机版 Besiege Console》登陆 Xbox Series X|S、Xbox One 平台,首发加入 XGP,支持 4K、支持 Xbox Series X|S 性能强化,中文,价格 19.99 美元(叶紫网备注:目前约: 138 人民币)。

《Besiege》是一款基于物理的建造类游戏,玩家可在其中建造中世纪的攻城工具,包含 54 个关卡的单人战役,还能使用关卡编辑器创造自己的世界。这款游戏目前在 Steam 上售价 50 元,拥有超 4 万条评论(好评如潮),支持中文,点此进入商店页面。

游戏简介:

Besiege 是一款基于物理的建造类游戏,玩家可在其中建造中世纪的攻城工具,摧毁巨大的堡垒和宁静的村庄。建造一台可粉碎风车的机器,消灭勇敢的士兵军队并运送宝贵的资源,抵御大炮、弓箭手和绝望敌人可支配的任何其他武器,以保护好你的创造物。创造缓慢移动的庞然大物,或笨拙地飞上天空,在完全可摧毁的环境中展开大屠杀。最后,你必须以尽可能有创意或无情的方式,摧毁王国城堡并消灭其人民和牲畜,从而征服每一个王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