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电影《芭比》联动:Xbox 推主题手柄、主机

2024-01-06 阅读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27 日消息,近日,微软联名真人电影《芭比》推出了多款联名产品,包括定制款 Xbox 手柄外壳,主机,竞速游戏《极限竞速地平线5》 两款主题车型

这次 Xbox 共推出 5 款全新配色的手柄外壳,均以粉色系为主,与电影主题形成呼应,还有一款定制的粉色 Xbox Series S 游戏主机,外观采用粉色 / 白色的双拼色,正面印有《芭比》LOGO。

7 月 10 日起,玩家有机会从 Xbox 官方账户以及 Microsoft Rewards 活动中获得这些奖品。

《极限竞速:地平线 5》方面,游戏推出两款与电影形成联动的车型:1956 款雪佛兰 Corvette EV 电动车、2022 款 GMC HUMMER EV 皮卡

两款新车均为通用汽车旗下车型,在电影中分别是芭比和肯的座驾。玩家前往游戏中的消息中心即可领取

叶紫网此前报道,芭比娃娃真人电影《芭比》正式定于 7 月 21 日内地上映,同步北美。公开资料显示,《芭比》由格蕾塔・葛韦格执导,玛格特・罗比、瑞恩・高斯林主演,讲述一个不够完美的芭比娃娃在现实世界展开冒险的故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