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消毒刀架,大容量的设计才可以

2023-08-27 阅读3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8】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大宇消毒刀筷架,做厨刀的护理新主张,厨房的刀具单单只是水洗远远不够,厨刀需要护理新升级。厨刀的卫生问题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刀具可能会沾染细菌,刀架里会潮湿发霉,筷子会发霉发黑,那么小编接下来介绍的这款抗菌刀架会让病菌无处可生,让你的厨房用具也能变得洁净起来。

首先这款刀筷消毒架是采用的紫外线杀菌,可以让你使用起来更加安心,这种紫外线会破坏病毒细菌的结构从而实现强大的杀菌效果,高科技的UV紫外线杀菌可以让效率达到99%,253.7nm的高效波长让细菌无懈可击,并且这款大宇的品牌是值得信赖的,所以生产的产品也是可以值得信赖的。

消毒架可以烘干防霉,将扼杀病菌温床,我们都知道高温都可以消毒杀菌,这样的循环的热风烘干可以抑制细菌滋生,厨房干爽不会发霉也不会发黑,随取随用告别二次清洗,筷子刀具够干净直接用。

这还是一款智能机器,拥有着一键式的智能操作,老人小孩也能够轻松地使用,每四个小时就会自动的杀菌,巡航杀菌的模式,让霉菌病毒无处可藏,如果你需要启动手动的模式的话,只需要单击轻触就可以了,而你如果需要巡航模式,则就是长按开关即可。使用的步骤十分简单,你只需要接通电源放入厨具,选择相应需要的功能并且按下,等待五十分钟就可以了。

机器的侧面还隐藏了一块磨刀器,一键弹出双面就可以开始磨刀了,这样简便的人性化设计可以让你的刀具锋利如新,不用担心平时切肉把刀切钝了,也不需要费劲去找磨刀石。并且刀架拥有着大容量的设计,方便你的收纳,四刀一个剪刀一个筷子笼可以满足家庭日常的使用所需。

筷子笼是可以拆卸式的设计,可以方便你取出来清洗,只需要用水一冲就干净了,清洁省心又不费力,但是在拆洗之前请务必拔掉电源。在细节的方面大雨从来不将就,机器底部有一个接水盘,让积水不会残留也不渗漏,底部的吸盘设计可以让机身稳固不容易倾倒,外部采用的是环保的材质,可以安全的耐高温以便你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