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技,创造出科技自然

2023-12-02 阅读44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9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你可能会问为什么叶紫小编会选择大于?因为大宇是有着前两百强的优势,有着DAEWOO电器的设计总监,韩国优秀的设计总统奖获奖者。这个有着世界500强的企业,销量畅销全球60个国家,拥有着多样化不同的精品服务,180多个优秀的合作伙伴,难道不是我们选择的理由吗?

叶紫小编介绍的这款无叶净化电风扇是自然的科技,由大宇创造科技的自然。在家里有看不见的威胁,好多不同的病毒微分子悬浮在空气中,即便疫情过后也不能降低对空气质量的严格要求。在新屋装修后,甲醛的释放期长达3-15年,人的一生7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如果家里有孕妇、小孩、老年人怎能不担心呢?

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的大宇无叶风扇,可以进行五道进化,为你挡下脏乱,有着银离子的抗菌,全让细菌统统死亡;有着HEPA的过滤可以过滤掉微粒,纳米的矿晶,可以吸附各类有害的气态分子,最后还有着椰壳活性炭,可以吸附易挥发有害有机物。

实验证明普通的活性炭计划在48-72个小时就能达到吸附饱和的状态,吸满不利健康的化学物质不便自行处理,因此需要频繁的更换滤芯;还有负离子仅交细微颗粒物凝聚沉降,不经过二次吸附消除,会因为人员的走动或者室内通风导致污染物重新扬起会对呼吸道造成危害。

但是小编介绍的这款大宇无叶电风扇有着离子发生器,可以释放负氧离子,使得漂浮的污染物集团沉降,同时配合滤网净化,快速吸附污染进行空气净化,可以给你森林般的纯净空气。而且复合滤网在太阳下暴晒就可以释放吸附物,可以再一次恢复纳米特殊材质和椰壳活性炭的活性,可以长久循环的使用,五年都不需要更换滤网,还原强大的吸附净化功能。

对于直径0.3微米以上的微小颗粒的净化率可以大于99.9%可以对抗多种过敏原和细菌,过滤掉比头发直径小200倍的污染物。因为银离子可以强势吸附细菌,可以迅速和它进行结合来破坏细菌,使其丧失活性,导致细菌的死亡,但是银离子对人类无危害,已经被广泛使用于家居当中,灭杀空气中的有害细菌,还原给你无菌安全的家。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