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威马磁盘TD2Thunderbolt3 Plus上市 满足您对速度的追求

2024-04-16 阅读3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4】作为专业的存储品牌,铁威马一直专注于存储技术的开发,服务用户。近日铁威马带着7合1雷电3磁盘阵列——TD2Thunderbolt3 Plus正式上市!TD2Thunderbolt3 Plus采用雷电340Gbps高速接口,配备40Gbps高速线缆,满足您对速度的追求!

TD2Thunderbolt3 Plus为您提供多达7种功能:

1.8K专业显示。通过DisplayPort1.4 接口与雷电3接口,TD2Thunderbolt3 Plus可连接一台8K或两台4K显示器,让你的工作更高效,更过瘾。

2.RJ45千兆高速网络。有线网络连接更稳定,更可靠。TD2Thunderbolt3 Plus为您的笔记本电脑提供千兆的高速有线网络连接,免驱安装,兼容Mac与Windows10。(备注:网络接口仅用于为电脑提供网络,不能将硬盘变为网络硬盘)

3.兼容USB接口。TD2Thunderbolt3 Plus的雷电3接口兼容电脑的USB3.0/3.1接口,在各种电脑上均可使用,具备更强的通用性。

4.硬件阵列控制器。TD2Thunderbolt3 Plus配备硬件阵列控制器,您可以自由选择RAID0/1/JBOD/Single四种阵列模式,支持RAID自动重建、自动节能休眠。

5.更大的存储空间。TD2Thunderbolt3 Plus配备两个SATA硬盘插槽,可以安装两个3.5寸或者2.5寸的硬盘或SSD,最大为您提供可高达32TB存储空间。

6.大功率电源。TD2Thunderbolt3 Plus配备了60W大功率电源,利用雷电3具备电力传输功能,在工作的同时可以为您的MAC与PC进行充电。

7.智慧节能。采用智慧节能设计与自动来电开机设计。一旦你的电脑关机或者休眠,TD2Thunderbolt3Plus将自动进入休眠,当你再次开启电脑时,休眠模式自动取消(休眠期间,仅硬盘与风扇停转,其他功能照常工作)。当遭遇意外停电时,再次来电时设备可自动开机。仅一根雷电3线缆,TD2Thunderbolt3 Plus让你的电脑能连接更多设备,实现更多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