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网络连接 诺基亚Lumia 1320售价1298

2024-01-15 阅读270 评论0 喜欢0

诺基亚Lumia 1320手机6英寸超大屏幕、高速网络连接以及靓丽炫彩设计。利用大屏充分享受视频、游戏和应用程序的酣畅体验。现有商家报价1298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诺基亚1320搭载全新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配备骁龙双核1.7 GHz处理器。内置Microsoft Office,搭载Microsoft Exchange 、Office 365和Lync等备受赞誉的商务应用程序,同时拥有丰富娱乐应用。6英寸超大屏幕看视频、浏览网页更是得心应手,让你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支持最大6 4G B的micro-SD卡扩展存储,电池容量达到了3400mAh。拍照方面,采用500万像素主摄像头。

编辑点评:诺基亚1320通过OneDrive,您可以随时随地使用自己的照片、视频、笔记和办公文档。7GB超大免费存储空间和自动同步意味着,您不用担心丢失东西。搭配最新的原厂office移动办公应用套装,让你轻松体验真正的全方位移动办公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